天上掉团子

vb同名 ,想写啥就写啥,所有内容纯属虚构,不喜勿入!圈地自萌,更新很随意,文笔特low
慎关,🈲二改二传

【战山为王】与君同归(完结篇)

[暗恋 救赎  先婚后爱     双A双洁]

背景纯属虚构

东黎战败成为北辽的封地,为两方和平,北辽赐婚,而王一博也成为了赐婚对象,身为北辽王爷的肖战,也因功高盖主迎来了一门亲事…



肖战和王一博回到王府,肖笑笑为他们准备了宴席,也算是给两人的惊喜,整天在府中没事做,随便倒腾


“恭迎两位哥哥回府”


“笑笑,你这是做什么”


看着府院内一片喜庆,桌上摆满了各种美食,还请了个戏班子回来,从哪看都不对劲


肖笑笑将两人推向主座,还特意为他们倒了茶,一个劲往肖战嘴里塞吃的


“笑笑,我看你今天不对劲啊,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”


“哎呦,怎么可能,我可是你妹妹,妹妹能有什么坏心思”


肖笑笑又跑向了王一博那边,给他盛了碗粥,还有一些糕点


“王君哥哥,你也尝尝,是新品,可好吃了”


“笑笑有心了”


王一博点了下头,和肖战对视一眼,确定肖笑笑一定不对劲,从刚才到现在,往肖宇的方向不知道瞟了多少眼



算是猜出了她的心思,便也猜到了今日的宴席,不是为他们而人而备,回忆了一下今日是肖宇的生日


肖笑笑一直看着肖战和王一博,等两人都吃的差不多了,就跳了出来


“额,哥,我想向你讨个人”


看肖笑笑的样子 ,肖战也真是奇了怪了,总算从他脸上看出了女孩家该有的样子,不过这是害羞吗


“哦,笑笑要讨谁”


“他”


肖战刚说完,肖笑笑就指向了肖宇,肖宇也是不知所措,还抱着的手放了下来,盯着肖战和王一博,好像也等待着他们的答案


虽不知这几日两人发生了什么,但肯定是好事,现在肖战倒也不用操心了,不过他还是想逗逗这两人


“那可不行,肖宇是我的贴身侍卫,你把他要走了,我的安全怎么办”


“可…可你哪里需要什么侍卫,再说你和王君哥哥那么厉害,他还不是多余的,你就送给我,怎么了嘛”


肖战的行为,王一博觉得很幼稚,但却能让他想笑


“行了,肖战逗你的,笑笑起来吧”


王一博一发话,肖笑笑赶紧拉着旁边的肖宇跪在两人身前


“谢谢哥”“谢王爷,王君”


肖战虽然还未发的话,但王一博的意愿,肖战肯定同意,这一点肖笑笑还是知道的,两人对视着别提笑得有多甜蜜


深夜,肖战抱着王一博进入房间,用脚将门踢关上,把王一博放躺在床上,这回肖战不像往常那么温柔,显得有些急躁


许是这几日去东黎,王一博都不让他碰自己,自己都快变成和尚了


肖战吻的很急,撕咬着王一博的唇瓣,手从胸前一点点向下滑过,摸索着稚嫩的身体,王一博适应着肖战的抚摸



“一博,如今政局已定,无论君到何处,我此生至死不渝,愿为君揽下一切”


“战哥去哪,我便去哪,此生与君同归,携手共进,不负君心”


纱幔之下起起伏伏的身影,两人十指相扣,肖战的嘴还在王一博锁骨上撕咬着,揉杂着肖战与王一博的娇喘声,一夜春宵,注定是不眠之夜


次日肖战将府中的大小事物全部交给肖笑笑和肖宇,肖战和王一博决定归隐,远离这世俗纷争,过他们想要的生活,做一对闲云野鹤


后人偶尔会遇到这两人,或是除奸扶弱,或是茶楼相聚,两人形影不离,成为了传言中的模范夫夫,令人羡慕不已……




完结

撒花撒花撒花

本来是想详细写一下肖笑笑和肖宇的感情线,奈何时间不够,更完此篇,再更可能就是七月份了,暂别了!祝君安!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