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掉团子

vb同名 ,想写啥就写啥,所有内容纯属虚构,不喜勿入!圈地自萌,更新很随意,文笔特low
慎关,🈲二改二传

【战山为王】等你归来(一发完)


[双洁   救赎   甜虐]

[医生gg x 还债打工dd] 

【内容纯属虚构  请勿上升正主】

  

一博还在教室里听课,他是个好学生,家里有些钱,父亲是公司的老板,但他从未因此放弃学习,因为从小缺母爱,他显得有些内向,老师中途出门接了个电话,便匆匆忙忙跑进来

  

“王一博,你家里出事了,让你回去一趟”王一博匆匆忙忙跑回家,看着眼前的景象,喉咙已经梗咽,却拼命忍着泪从没有掉下来,刚回来,一片寂静,房里摆满了丧事用品,接着便是警察,他只不过回学校一个多星期,家里是谁去世了

  

他在凑热闹的人中望去,没有看到一个自己的家人,轻轻的问了一下眼前的警察“叔叔,我家出什么事了”警察叹了口气,看着王一博,自己也无法开口,毕竟这种事,王一博才高三,又怎么能够接受

  

“小同学,我们去屋里说”警察拍了拍他的肩膀,王一博和警察走进屋子,还礼貌的招呼两人坐下给他们倒了热水,看着如此懂事的人,还真的是不忍心将事告诉他,但是毕竟事情已经发生了

  

  

“嗯,这样的,你父亲出了车祸,我们查过了,是正常车祸,但是由于撞你父亲的是个流浪汉,怕承担责任跳河自尽了,老太太因为刺激太大,精神也出了些问题,本来在住院,但昨天也逝世了”王一博听到此噩耗,一直忍着的泪水滴到了手上,又拼命的用手去擦“怎么会这样,明明只是在学校呆了几天,为什么”

  

警察用手拍了拍王一博,此刻,他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些“你还有一个弟弟在幼儿园,这几天我们托人照顾着,你看看方便的话,去把他接回来”

  

“好,谢谢”王一博此刻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不知道为什么短短几天就变成这样了,但噩耗并不止这些,他父亲的公司由于最近的一些事也倒闭了,欠了一屁股债,现在在债主找上了门,虽说没有多少,但是几千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就是巨额,更何况他还在读书,哪里有那么多钱,于是他不得不放弃读书,到处打工,游离在大街小巷找工作

  

因为公司的亏损,欠银行的债务无法还上,这座宅子也被抵押了,王一博只得带着自己的弟弟去奶奶以前住的小破屋里,小小的门,根本挡不住来要债的人,不知道门被摔破多少次,修修补补好多次了,而今天他刚下了班,把弟弟接回来


“多多,作业写完了吗”

  

“还没,有几个题不会做,哥哥教我” 

  

“好”

王一博捏着这小小的手,在纸上画着,他已经很久没有用笔了,鼻子不禁有些酸,他原本可以坐在教室里好好念书,到如今可能已经考上了一个好的大学,可现在什么都没了

  

还没等他缓过来,要债的又上门了,门砰的一声被踢开,几个胖乎乎的大汉冲进来,吓得小多多躲到了王一博的后面,抓着他的腿,王一博摸了摸他的脑袋“再不把钱还上,老子把你卖了,如今,这时代睡男的也有,什么叫没钱,你他妈去卖几天就有钱了”王一博紧捏着拳头,可欠了钱有什么办法“我最近在打工,可以分期付款的,等这个月工资发了再给你们送过去”

  

“呵,好啊,到时候要是没有,老子就把你弟弟卖了,不过我倒觉得你更值钱”说完踢了一下凳子,将门一摔便走了,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但小多多还是被吓到了,眼泪顺着脸庞流下来“多多乖,没事的,哥哥在”王一博蹲下,把他抱进怀里,自己也流下了泪,他讨厌自己这么没出息,什么都做不了,等小多多哭好了,便哄着他睡觉,他曾经想过一死了之,可是还有一个人需要他照顾,债还没有还完,又怎么能死

  

他每天晚上都会走出屋子,望着天上的星星,他多希望自己只是一颗星星,这样就不用那么累了,早晨好不容易把人送去上学,却连一个早餐费都摸不出来,王一博去隔壁叔叔家借了两个鸡蛋,给小多多炒了个蛋炒饭,便牵着人去上学

“哥哥,爸爸和奶奶去哪了”听到这话的王一博一顿,他也很想自己的爸爸和奶奶,有他们在,他什么也不用操心,可是现在什么都没了

“乖,爸爸和奶奶去了很远的地方,等你长大他们就回来了,进去吧”看着自己的弟弟一蹦一撇跳开开心心的,好像比什么都重要

  

可能是自己想的出了神,不小心撞上了人,回头一看,这人拎着个包,一套休闲装“对不起”回过头的王一博赶紧道歉

“没关系”肖战笑着回应王一博,王一博看着这治愈的笑容,竟然有些失了神,只留下一个背影

  

看了一下手表,上班时间快到了,拼命的往车站跑,他现在就连坐公交车的钱都没有,选择去跑到菜馆门口,索性老板才到,货车也刚刚来,接着便是一袋一袋的菜往家里送,直到中午才停下来,由于早上没吃东西,现在浑身没劲,只觉得眼前一黑,便昏了过去

  

等他醒来时,已经到了医院,看了一眼自己输着液,吓得赶紧坐起来,他现在根本付不起医药费“你醒了”一个小护士端着药水进来“嗯,谢谢”


既然你醒了,给家里人打个电话,让他们过来接你,顺便结一下医药费,王一博瞬间紧张了,更多的是感到凄凉,家里人现在谁还能来接他

  

“对不起,我是个孤儿,我现在没钱,但我带了身份证,可以开欠条吗”

  

“这…”小护士好像有些为难,看他也是饿晕的,这么一听也倒是可怜,可是开欠条,这好像还是先例

  

“怎么了”肖战走进来,朝着两个人问了一声,王一博一看这是今天自己撞到的人,这也太巧了吧,不过他竟然是个医生,肖战一抬眼,便看到了王一博“是你啊,现在的小孩怎么回事,这么大了,不懂得照顾自己,就算是赌气离家出走,也不能让自己饿着肚子呀”这些话带了些玩笑意味,也只是想逗逗他,但王一博并没有回答

“肖医生,是这样的……”小护士将刚刚的事跟肖战说了一遍,肖战听完,顿感歉意,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的王一博,瞬间觉得她怎么那么瘦,脸色苍白,如果自己要给他付的话,只会伤他的自尊心吧

“给他打欠条吧”

“好”

  

“谢谢,我大概还有十天可以换上”王一博看着肖战,显得十分尴尬

  

“没事”说完,便转身出了急诊室,王一博看了一眼手上的表,离下午上班时间还有一个小时,液输的差不多了,再等半个小时就去上班,还没几分钟,肖战便又回来了,还是那身白衣大褂,这次手上还提了些东西

“趁热吃,我请你的,可以暖暖胃”

王一博看了眼他手上提的东西,是一杯粥,还有一杯热牛奶

“不用,谢谢,我…”

“吃了才有力气,你要是实在想还的话,可以来找我”

“好,谢谢,我有钱了,一定还你”是啊,没有力气又怎么挣钱,于是他没有拒绝,接过肖战手里的粥和热牛奶,肖战对着王一博笑了笑,

中午肖战过来的时候,王一博已经走了,只留下了一个字条“谢谢”


  

干完下午的活,王一博去幼儿园接多多,以往每次去见他都是一蹦一跳的,可是今天他好像一点都不开心 ,牵着他的小手走在路上“多多,怎么了,怎么不说话”小孩子没有回答,而是加快了回家的速度,王一博也紧紧跟上,到了家里关上门,王一博蹲在他的面前,轻轻的帮他把风吹乱的头发理顺“多多,不开心要说出来,有愿望哥哥能帮你实现的,多多?”王一博轻轻拍了下那瓜兮兮的小脑袋

  

“哥哥”小多多扑的一下钻进王一博的怀里,用手抱着王一博的脖子,便哇哇大哭起来,王一博听到他哭“多多怎么了,是不是他们欺负你了,告诉哥哥,好吗”

“哥…哥,爸爸和奶奶…嗯…是不是…是不是…再也回不来了,小朋友说他们…死…了,他…们都有爸爸…接,却…没有人接…多多呜…~呜呜呜~呜呜~呜”王一博拼命的拍着他的背,轻轻的说着,由于喉咙梗咽说的不是很大声

“多多有哥哥接,哥哥以后会和爸爸一样,乖啊”王一博一边说着,眼泪不停的流,他真的好累,有时候总会感叹为什么上天要这么残忍,可最终还是要回归现实,因为明天太阳也会升起,早餐还是要吃,班也要上,债也要还

  

  

好不容易才把他哄睡觉,王一博再一次提起笔,这一次不再是写作业,而是计算着这个月的工资,这样算下来,这个月能够赚到2000多,要用1000去还债,剩下的钱省吃俭用,应该能撑一撑,但他不能这样,他应该在找一份夜班,这样小乐乐才能过的更好,算完帐已经疲惫不堪,直接倒在床上,便睡着了

  

死撑硬撑,终于又到了一个月,老板夸他用功,便给他加了200块钱,他第一时间来到了医院,将135元钱还上,本想还肖战的午餐钱,可他们说今天肖战休班,没见到人,想着明天再还,他现在要去找一份夜班,将小多多托给邻居,独自一人来到街上,很多地方都不缺人,上夜班的地方也就只有KTV和一些酒吧,正当他经过一个Gay吧的时候,犹豫了一下,还是进去了,老板说他明天可以来上班,是在门口当服务员,而且他只上几个小时的班,由于不是什么重活,工资也不是很高,但对于现在的他来说,已经是恩赐了

  

当他要走出大门的时候,却被一个人拽住了,那人将他拽进巷子里“你干嘛,放开我”

“小同志,约吗”

“你有病吧”一波愤怒的将人推开,正要走时又被撤了回来,那人死死的拽着王一博“放开我”

下一秒却被一个人拉开一拳打倒在地,还踢了几脚“再不走,老子送你进警察局”男人听到这话,便吓得落荒而逃,肖战前蹲着的王一博,拍了一下他“小朋友,没事了”

王一博抬起头看着肖战,显得有些震惊,但现在更多的是惊恐和害怕,眼睛里不停的冒着泪花“谢谢”说声谢谢,带着颤音和哭腔

  

“没事了”肖战拍着王一博的背,把他扶起来,王一博抽泣了好久才停下来“谢谢”

“你怎么一个人跑这来,这种地方晚上不安全”

“我,我来找班上”

“在这?”

“嗯”王一博点了下头,他现在的确也有些害怕了,要是之后再发生这种事情,自己又该怎么办,突然又想起欠肖战的钱

“对了,给你”几个硬币落在肖战的手上,肖战笑了笑,便收下了

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啊”

“我…我叫王一博”

“我叫肖战,交个朋友吧”肖战伸出了右手,王一博犹豫了一下,要不要伸手,他认为,肖战是个好人,可自己又怎么配和他做朋友,没等王一博反应,他的手已经被人握住,肖战主动握了王一博的右手

“你好,小朋友”


  

“你在这上班很危险,我晚上也经常来这边,这样我闲的时候就来接你吧,也能有个人陪我聊聊天”

“你,会来这边?”王一博疑惑着,这边是同性区域,没想到肖战也回来,难道他是同性恋,但他没敢问出口

“真的吗,那谢谢”王一博的确害怕了,本来他不应该麻烦别人,可是他害怕刚才的事情再发生,也不知道为什么,莫名的信任肖战“那我先送你回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

今后又过了几个月,王一博每天都是这样过来的,肖战有时候太忙,虽然不会去陪他,但总会在他下班的时候接他,少了很多顾虑的同时,他发现自己对肖战越来越依赖,现在债务已经还清了,他本来以为平静的日子会持续下去,可谁知,又迎来了另一个噩耗

  

  

还在上班的王一博接到了幼儿园班主任老师的电话,多多在学校晕倒了,顾不得工作,向老板请了假,便匆匆赶去医院,还是这家熟悉的医院,看着病房里抢救的小多多,他只能在门外看着

  

肖战从里面走出来,惊讶的是,家属竟然是王一博“是你”

“肖医生,我弟弟怎么样了”听到眼前的孩子是王一博的弟弟,让一阵惊愕

“你跟我过来吧”  

王一博跟着肖战来到办公室,看肖战为难的样子,不知为何,那种感觉又涌上了心头,就像第一次从学校跑回家,却什么都没有了

“你看看”肖战将一张胸片递给我

“你弟弟心脏比正常人的要大许多,现在,必须要做心脏移植手术”王一博也是读到高中的人,他知道心脏移植手术并不是有钱就可以的,必须要找到匹配的心脏,况且他还没有钱

“那…他不会有事,对吧”说出这句话,好像已经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,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也不知道说什么,还有用

“目前,我们已经登了底,如果有匹配心脏会立刻做手术,钱的问题,不用担心,你可以进行筹款,你的情况我们医院也了解了,医院会帮忙的,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,你弟弟现在的情况很不稳定,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”

“我…知道了,谢谢”

“没事,过来的时候没吃东西吧,刚刚给你买的,先吃饱了才有力气照顾他”看着王一博如此难受,肖战却无能为力,他多想抱一抱眼前的人,可总是有些唐突了,只是拍了拍他的肩

  

王一博守在病床前,握着那只小手,他不明白多多那么小,为什么要那么对他,眼泪一直不停的往下流,他也不想这样,可总是控制不住

“哥哥”

“多多醒了,来,哥哥给你买了你爱吃的虾米粥”

“可是,多多不想吃,多多好难受”

“没事,一会就好了,多多现在不想吃,我们就不吃了”


多多的病情稳定了许多,他将人托付给肖战,自己继续去上班,虽然说筹集了许多钱,可他终究不是自己的钱,生活也还是要过的,他现在把Gay吧的工作辞了,白天工作,晚上就来陪着

今日,他也如往常一般搬着菜,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“喂,战哥”

“一博,你快回来,多多想见你”听到这话,王一博放下手里的工作,便跑回了医院,多多的氧气瓶已经拔了,但仍还有一口气“为什么…为什么不输氧气瓶”之前插在孩子身上的条条管管也都不在了

“哥哥,不怪…肖战哥哥,多多…不舒服,多多不…不喜欢…他们,放在…鼻子…里好难受,多多喘不了气了,多多想回家”

“没事,哥哥在,一会就没事了,乖”不停的摸着他的头 ,知道了,多多的手从王一博的手中滑落

“多多…王多多…多多…”

“多多”结局终究还是没能改变,从今天早上监测结果就发现小多多心脏速度跳的很慢,而且每一分钟都在减少,即使有匹配的心脏,现在做移植手术也已经来不及了,便打电话给王一博,让他赶紧过来,原本小多多还可以再活几个小时,可看他如此痛苦,还一直求肖战帮他把那些东西拔掉,他最后能做的也就是满足孩子的心愿

“多多…多多你看看哥哥,哥哥带你回家…多多”肖战留下来陪王一博其他的医生和护士也都出去了,留给了他们最后的时间

“对不起,是哥哥没用,多多…对不起”抱着已经冰冷的身体,王一博已泣不成声

“不是你的错”肖战慢慢蹲下安慰着王一博

  

王一博将弟弟的骨灰洒进大海 ,肖战也陪在身边,海风缓缓吹过,不知道是不是上天也替他不平,天上便下起了雨,两人都没有打伞,王一博没有说话,只是不停的往前走,而肖战也不打扰,只是默默的跟着

  

这是肖战第一次来王一博家,小小的屋子只能装下一张床,搬一些家具并没什么位置

“坐吧”

“吃点东西,多多一定也不希望你这样,吃饱了,一切都会好的”

  

“以前逼着自己吃饭,因为还有小弟弟要养,还有债没还清,可是现在,真的什么都没了,吃下去有什么意义”这次肖战终于还是没忍住,抱住了怀里的人,自从父亲去世,他真的好累,肖战的怀抱很温暖,以至于他沉醉其中,不想放开

“王一博,就当为了我,好好吃饭,行吗,以后我陪着你,一辈子陪着你,好不好” 这是他憋了多久的话,可说完后有感到害怕,王一博没有回答,头埋在肖战的颈窝一声声的抽泣



有一段时间王一博没有去上班,肖战也休假陪着他,肖战让王一博住进自己家,表面说是一个人无聊,谁不知是放心不下


“战哥,我一会要去上班”王一博坐在沙发上,脸色比起前几日多了几分红润  “不舒服可以多休息休息”肖战心疼的看向王一博


“我没事了,你说的对,多多不希望我这样,再说钱还没还完呢”在王一博消沉的日子里,那群混混可没少上门要债,肖战一次性便给还完了,王一博也转了个债主,是肖战,这就更让他觉得愧疚了,他欠了肖战太多,觉得一辈子都还不完


“其实,不用这么急,我不忙用钱”


王一博刚抬头两人视线便撞在了一起,王一博轻轻躲开了眼神,显得有些心虚,回想起那日,肖战抱着自己,还说,让自己为了他活下去,会一辈子陪着自己 


王一博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,竟然会觉得肖战对自己有其他心思,而且自己还很喜欢,但又害怕肖战只是把自己当成弟弟,心情立刻跌落低谷


肖战盯着这人许久,他时而笑时而显得有些焦虑,肖战以为是因为多多的事,想着带他出去散散心



“小朋友,下午我不上班”王一博的思绪被打断,听完一头雾水,肖战这几日都没上班,他也知道是因为自己,想到这,感到愧疚的同时,还有些欣喜


“战哥这几日不都没上吗”


“额……”肖战略显尴尬,挠了挠后颈,看着王一博一脸疑惑,倒是觉得有些可爱


“屋里太闷了,小朋友陪我出去逛逛呗”王一博知道肖战是为了自己,看着这人对着自己微笑,好像只要有他在就很安心,也笑着点了点头


“好啊”


听到王一博答应,肖战也是松了口气


来到A城最大的游乐园,人群来来往往,王一博抬头看着高高的摩天轮,想到了以前一家人一起的日子,转眼间什么都没了,肖战立刻察觉到了王一博不高的情绪


“走了”


王一博刚抬头,就感受到手附上了不属于自己的温度,还未回神,就被肖战拉着往前走,王一博的角度,可以看到肖战的背影和侧着的脸庞,脑子里突然浮现一个画面,却一闪而过,好像是一个人在牵着自己往前跑


“想玩什么”看王一博呆呆的样子,肖战想着是还没有走出来,王一博回过神来,刚才肖战手拉着的地方还有余温,看肖战好像并没有什么反应,于是指了指眼前的过山车


“就这个吧”


“好”


刚开的时候王一博觉得没什么感觉,就当释放一下,随着速度逐渐增快,王一博闭着眼睛,不敢直视前方


“战哥”


王一博缩紧身子往后靠,喊了声肖战,在慌乱中抓住了他的手,对方也紧紧握住,停止之后,是肖战掺着王一博下来,不等站稳就跑到一旁开始干呕,肖战急得眉头皱成一团,轻轻拍着王一博的后背,等王一博缓过来,才用纸巾给他擦拭嘴唇


“怪我,没想周到”


看着肖战给自己擦嘴,又抬眼望见肖战紧张的样子,王一博拿过肖战手中的纸巾站起来,觉得还真是有些丢人


“我没事,是我自己要玩的,又不怪你”


“好些了吗”


“好多了,你还别说,突然感觉轻松了许多”


“你在这等我,一会就回来”不等王一博回答,肖战便转身跑向旁边的小店,回来时手中端了杯热牛奶


“先缓缓,好些我们再回去”


“嗯”


肖战开着车,王一博坐在副驾驶,一直盯着人看,肖战发现了却没有拆穿,只要自己稍微抬眼王一博就会马上躲闪,索性就让他看个够,王一博盯着肖战,脑海里全是在过山车上肖战握紧他手的画面


“战哥”


“嗯”


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”肖战也没想到王一博会这么问,一时也不知该怎么回答


“那一博觉得是为什么呢”


“是我问的你”王一博反驳着


“嗯,因为你很乖”


显然,这不是真正的答案,也不是王一博想听到的答案,肖战察觉到王一博脸上失落的表情,车里顿时安静的可怕


“哦”


王一博冷冷的回答了一个字,显得不经意,他平时最喜欢滑板,可今天经过这片滑板区,王一博却提不起兴趣,就这样,两人一句话也没说


回去后,肖战做好饭,可王一博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肖战站在门前犹豫了一下,还是敲响了门


“一博,吃饭了”


“我不饿,你吃吧”等了许久,却只听见这么一句,肖战真的害怕 ,这就像多多刚走的时候一样,王一博好几天都没怎么吃东西,肖战每天变着法的哄他吃饭,可如今他不想见自己,谁又去哄他吃饭呢


接下来的几天,王一博一直躲着肖战,肖战想着自己去上班,也能让王一博放松些,就再次敲响了王一博的房门


“一博…一博”


叫了两声依然没有回应,肖战轻轻打开门,走进看着睡着的王一博,肖战靠近,仔细端详着这张脸,他等了数千年才见到的人,想靠近却又害怕,手指微微描慕着轮廓,王一博睡得很轻,知道肖战进来却假装睡着,直到肖战将门带上


王一博坐起来,缩成一团,他觉得自己对不起肖战,肖战对他那么好,他却存了不该有的心思


一个星期下来,肖战问一句王一博答一句,别扭的日子过得两人苦不堪言,这日王一博决定他要向肖战坦白,哪怕已经知道结果,他也不愿意看到肖战和别人在一起,而自己却要以祝福者的身份出席


王一博来到医院,本来想找肖战,无意间听到了些小护士的闲言碎语


“你们说他们会聊些什么,进去那么久”


“这你就不懂了,人家小两口除了聊天就不能做别的了?”


“肖医生这是铁树开花了,那肯定得有些兽性啊”


“切,还兽性,我看你是兽性爆发了吧,胡言乱语,说不定人家只是朋友关系”


“呵,你见过肖医生和那个女生这样,这人都来好几次了,我去倒水的时候,亲耳听到是肖医生约的人”


王一博手已经握成了拳,死死的掐着自己的肉,话音刚落,肖战便和他们所谓的肖战女朋友走了出来,肖战一眼就看到了王一博,正想叫他,只见王一博转身快速的走了,肖战追出去时人已经不见了



王一博回到了原来住的小屋,一个人蹲在角落,眼泪无助的流着,肖战回家没找到王一博,来到小屋,肖战打开房门,昏暗的屋子里,看着王一博蹲在墙角抽泣


“一博”


王一博抬头看见进来的肖战,眼泪更加止不住的往下掉 ,之后便被肖战揽入怀中,肖战紧紧的抱着王一博,一边拍着一边道歉


“对不起,是哥哥的错,不哭了啊,哥哥在”


“你…你为什么要…来”


“这几天是哥哥错了,让一博不开心,你可以打我,骂我,但别不理我,也别惩罚自己,好吗”


肖战将人从怀里拉出来,用拇指擦拭着泪水


“你没错,是我错了,战哥,对不起,我…我喜欢你”


王一博本以为肖战会被吓到,却看到肖战脸色洋溢的笑容,再一次把人搂紧,肖战的下颚靠着王一博的肩,右手抚着他的后脑


“小朋友,哥哥也喜欢你,爱你”


肖战的脸贴的更近了,王一博将肖战推开


“你骗我”


“哥哥何时骗过你”


“可是,他们说你有女朋友了,你和她走的很近,你们…”


“傻瓜,想知道就问我,我告诉你,不需要听他们胡说八道,知道吗”


肖战敲了一下王一博的额头,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………


早晨肖战还熟睡着,就被怀里的王一博惊醒,看着满头大汗的人,肖战立刻起身


“怎么了”


王一博看着肖战,眼神迷离,似乎还没缓过神来,脸蛋上全是汗珠,靓丽的乌发也沾了些许湿润,肖战的手指直接划过皮肤,一点点擦拭着


“就是做了个噩梦”


“没事,我在呢”


刚说完肖战将他搂进怀里,细细的安抚着这个小朋友,手掌微微拍着他的背,王一博回抱住肖战,头蹭了一下那人的肩窝,两个好一会儿才分开


“饿了吧,我去给你做饭,如果困就再睡会儿”


“不了,睡太久了,我要看你做饭”


“怎么,小朋友想学啊”


肖战一边整理下床,一边回应着王一博,用手抚了抚他蓬松的头发,感觉就像个小毛球,又忍不住往人脸上啄了一口,王一博顺势搂上肖战的肩,双腿夹住那人的腰,肖战将人抱起,手力道紧了些,身怕小朋友摔着


“我要学着给战哥做饭,抓住你的胃了,抓住你的心”


“学的乱七八糟的东西,你不用做饭,战哥已经离不开小朋友了”


“我不小,我早成年了”


王一博突然嘟囔着,两人离得很近,王一博生气时脸上的两个小奶票就露出来了,肖战真想伸手捏上去,不过他也这样做的,肖战放开了一只手,虽然凭着一只手也能搂住王一博,但突然松开的手,让王一博有些不安,腿的力度又紧了些


“好好好,我的一博一点都不小”


一边说着将人抱着,走出卧房,王一博没有穿鞋,就这样坐在沙发上看着肖战做饭,本来还打着游戏,脸色突然变了,回忆到梦里的场景,王一博最近总是梦见一个人,可却只能看到身影,每次拼命想看清那人的脸 ,却总是醒来


昨夜又梦到了他,满身鲜血的站在自己面前,可自己似乎被什么困住,永远碰不到他,在梦里是那么真实,醒后王一博总会怪自己,明明都有肖战的,为何还会做这样的梦,而且在梦里自己并不排斥与那人的接触


甚至有时候会想着不要醒来,这样就可以和他多待一会儿,肖战看着王一博坐在沙发上,拿着iPad去不动,想来是有什么心事,王一博正抬眼就与他对视上,这使得他更加心虚,马上躲避了眼神


肖战察觉到不对,放下手中的事走过来,坐到了王一博旁边


“打输了?这么不高兴”


“战哥”


“嗯”


“我跟你说个事,你别生气啊”


“什么”


“你要保证你不能生气”


“好,我不生气”


“那个,我好像精神出轨了”


王一博看着肖战疑惑有惊讶的表情,突然又有点后悔了,忙解释道


“不…不是你想的那样”


“就是我最近经常做梦,而且经常梦到同一个人,我觉得他很熟悉,所以……”


肖战听到这 ,脸色已不是之前那般温和,王一博能感受到他的情绪很复杂,以为他是因为自己的不专一,对一个不存在的人有感觉,连忙抓着肖战的手


“战哥,我…我只是说说,再说他也不是真人,你别生气,好不好,战哥~”


王一博的解释打断了肖战的沉思,转头看着王一博,嘴角露出弧度,用宠溺的眼神看着王一博,捏了捏他两边的小脸蛋


“想什么呢,我没生气,你也说了他是梦,不过竟然这精神出轨了,那一博是不是得肉偿啊,嗯”


“额…”


“呵,我这还什么都没做呢,脸就这么红,没想到我们家小朋友这么害羞啊”


王一博刚想反驳什么 ,后脑就被一只手扶住,肖战的脸逐渐靠近直至感觉到对方唇的温度,王一博愣住一动不动,任由肖战吸允着,反应了半天才开始回应,双手附上肖战的脖颈,直到两人都喘不过气才分开


“尊主,一切正常,只待圣君醒,过几日就是八月十五,到时定能安全回去”


“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,回去之后我可能会昏迷几日,到时,一切听圣君安排”


“属下明白”


肖战刚和莫离说完,碰巧被王一博撞见,肖战想这小朋友肯定又要误会什么,回想起来也要感谢这莫离,若不是她都不知道王一博什么时候会说真心话,王一博看着两人,虽然肖战给他说过两人并没有什么,但看着总觉得不顺眼


但自己也不能表现的太明显,显得自己太小心眼,就这样看着肖战笑眯眯的走过来


“怎么过来了”


“看来是打扰肖医生好事了”


“呵,还真不知道是哪家谈醋坛子打翻了,这醋味都能飘出十里了”


肖战做势在王一博身旁嗅了嗅鼻子,见王一博兴致不太高,捏了捏他的脸


“好了,她就是个病人”


“病人?她怎么了”


“嗯,她脑子不太好”


“啊?”


“行了行了,回家,哥哥给你做好吃的”


夜已深,肖战搂着王一博,怀里的小朋友安安静静的,乖的像个小娃娃,用头蹭了蹭王一博的额头,只听见人哼哼一声又继续睡着了,接着又入了梦


“父神,你骗我”王一博被几个小仙抓着无法动弹,身上绑了索仙绳


“身为我的儿子,怎能成为神界的耻辱,肖战必须死,你最好死了几条心”


“父神”


肖战被困在诛魔阵里,此刻正捂着胸口气息紊乱,拼命的站起来,抬眼就看着王一博被压着跟在神君后面,接着便是三五成群的仙官,用微弱的力气喊着


“一博”


“战哥”


王一博挣扎着,却始终无法摆脱,肖战也知道王一博不会背叛他,斜眼瞪着那高高在上的神父冷笑着


“一向把名门正派挂在嘴上,竟然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,还真是可笑”


“呵,我看你今天怎么逃,本尊还真是后悔,当初竟然留下你这么个祸害,今日我便让你灰飞烟灭, 来人,起阵”


几个仙官将肖战围绕阵中  ,开始施法催动法阵


“不要,神父,你放过他吧,他可是你一手带大的,他从没做过任何害人之事,父神凭什么这么对他,父神”


“闭嘴,把他带下去”


王一博被几个侍卫压下去,法阵正式启动, 肖战脸色苍白,身上的灵力正在流失,王一博在被押送的途中,遇到了莫离,捆仙绳被加了封印斩断有一定难度,莫离耗费大量灵力才将封印打破,但却被打回了蛇形


王一博将她收回,朝着肖战的方向去,眼看肖战已无还手之力,众人也都松了口气


“怎么回事”


“你也感觉到了”


“遭了”


在施加术法的仙官一个个乱了阵脚,他们的灵力正在被肖战吸走,肖战的眼睛越来越红,他露出了邪魅的笑容,站起身反被动为主动操控着法阵


“怎么会这样”


“神君,你失算了”


接着离肖战最近的侍卫和仙官都被肖战强大的力量震慑,有的爆体而亡,神君立刻向前和肖战搏斗,即使使尽全身力气,却不是肖战的对手,肖战发力眼看人就要被击中,王一博正好跑过来,丧心病狂的神君使劲全身发力,将王一博拉过来,最终为他挡下了这一击


“一博”


王一博口吐鲜血 ,肖战察觉到那人的动作时本想收回,却已经来不及,此刻已追悔莫及


肖战抱着王一博,努力的为他输入灵力,旁边的恶人站起身来,想着偷袭肖战,瞬间接收到肖战的眼神,接着所有的兵器都向着一个方向驶去,虽极力对抗,却被扎成筛子,最终暴体而亡


“哥…哥哥,你没事…吧”


“我没事,对不起,一博”


肖战的声音有些沙哑,还带着点哭腔,泪花在眼睛里打转,手上输入灵力的动作却没有停止


“不怪…你,没事…没事就好”


“对不起,哥哥让你疼了”


肖战能感受到王一博的气息很微弱,之前为自己净化魔气,王一博本就消耗了半身灵力,如今这无疑是雪上加霜,只有自己知道这一击有多重


王一博抓住了肖战的手,劝他停下动作,他知道已经没有用了


“哥哥,没…用的,一博好…好困,哥…哥抱抱我”


一边说着,肖战能感受到王一博的手上的温度越来越低,除了自责,更多的是无助,不知道该怎么办


“一博先别睡,哥哥一定会救你的,好吗”


“哥…哥,我…我…”


“一博,一博…王一博”


肖战将人搂进怀里,呼吸声渐渐消失直至停止,王一博的身体一点点消散,肖战伸出手却什么也抓不到


“不要,对不起,不要”


肖战撕心裂肺的喊着,接下来,天界迎来的便是灭顶之灾,肖战此时已经疯魔,在天界见人便杀,往日甚解,天界大殿,此时已血流成河,天界几乎被徒亡殆尽


王一博再次惊醒,惊扰了肖战,睁开双眼看,自己怀里的小朋友眼圈通红,甚至还流了泪,紧张的为他擦拭泪水,摸了摸人的头


“怎么了,又做噩梦了”


“战哥”


王一博紧紧的搂着肖战不愿松手,却哭得越来越厉害,此刻他已想起了全部,王一博是神君的二子,肖战则是神君收养的第一个门徒,从小与王一博一起长大,但两人却有不同的命运,王一博从小备受宠爱,肖战表面光鲜亮丽,背地里却被神君用来做术法实验,每个月都要遭受毒试之苦


王一博就是肖战的一束光,是他带你肖战走出黑暗,渐渐地,两人便互生情愫,神君知道此事后,就对肖战的态度一改从前,原本他还会在外人面前装装样子,那之后便对肖战苛刻无比,变着法的针对着


肖战本是魔族的孩子,300年前仙魔大战,魔族战败,肖战便被扣在了神界,身份被隐藏,无人知晓,神君自然不可能让一个魔族和自己的儿子有任何牵扯,他背地里做的事肖战都知道,他又怎会留下这样一个祸害,故意设计让肖战犯下天条


肖战本就有魔族血脉,再加上被试验的法术均来自魔界,这反而让肖战脱胎换骨,这更加成了他杀肖战的理由,为了达到目的,他假意同意两人的婚事,酿成了最终的结局


王一博离开后,肖战回到魔界,顺理成章的登上魔尊之位,他进入魔族禁书殿,每日每夜翻阅,终于让他找到了方法,他找到一切带有王一博记忆的东西,以血为祭,凝聚出王一博的神识,耗费修为,将其送入平行时空,时间却需千年,肖战来到这里等待了千年,才最终找到王一博


“哥哥”


“嗯”


“一博回来了”


王一博说完,头又蹭了蹭肖战的胸膛,听到这句话,肖战立刻坐起身来,王一博也跟着起身,双手扶着王一博的手臂


“你…你想起来了”


“嗯”


王一博点点头,再次被肖战拉入怀中,肖战下把蹭着王一博的额头,使劲的抱着这个丢失已久的宝贝


“一博愿意回去吗”


“嗯”


八月十五月圆之夜,肖战开启时空之门,因此损耗了大量灵力,刚回去便晕了过去,王一博无微不至的照顾着


“圣君,之前天界的残余势力乘机攻上来了,你看”


“不必留余地,既然他们铭文不灵,就没有必要留着了”


王一博用手负责肖战的脸庞,他在想这几千年肖战是如何度过的 


“等久了吧”


“不久”


王一博的手被人握住,从脸上滑到唇边 ,唇部软软的贴近手背,肖战的气息也喷洒到了王一博的皮肤上,气氛显得格外暧昧,肖战起身抱住了眼前人。


“对不起,是哥哥的错,以后不会了”


“你要是再说对不起,今天你就别进寝殿了”


“好,不说了,哥哥好想你”


“我也是…唔”


王一博要出的话语全被肖战堵在了喉间,肖战和王一博换了个位置,将来压在身下,一点点吻着身下人


“今天不出去了好不好”


“嗯”







完结


评论评论

评论评论






  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